拆除清運工程價格便宜,樓層搬運快速清空
不論遠近免費估價,全年無休
廣告招牌工程拆除清運工程價格便宜,樓層搬運快速清空
不論遠近免費估價,全年無休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請問各位前輩一下鞍馬

房東:小空
發表時間:2008-11-22


請問各位前輩(我是右撇子)
為啥我再掃鞍馬的時候
右腳都會快要貼到頭
請各位前輩幫我解答一下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JAY
    發表時間:2008-11-22

    腰沒挺出去 挺出去就不會貼到頭了

    2 樓住戶:阿齊
    發表時間:2008-11-23

    靠頭?那是幫助你能砍回來而且很順如果縮了續圈很吃力

    3 樓住戶:小空
    發表時間:2008-11-23

    回給2樓的大大
    我是右腳會貼近來很靠近臉
    這樣不是很難轉嘛


    4 樓住戶:小齊
    發表時間:2008-11-30

    縮了也是可以只是很難轉而且腰一定要出去否則真的很難續圈

    5 樓住戶:小空
    發表時間:2008-11-30

    回給 4樓的大大
    謝謝我會在改
    改天我會放影片上來



     共 5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