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拆除清運工程價格便宜,樓層搬運快速清空 不論遠近免費估價,全年無休 | 拆除清運工程價格便宜,樓層搬運快速清空 不論遠近免費估價,全年無休 |
[問題]請問各位前輩一下鞍馬 |
| 房東:小空 發表時間:2008-11-22 |
請問各位前輩(我是右撇子) 為啥我再掃鞍馬的時候 右腳都會快要貼到頭 請各位前輩幫我解答一下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JAY 發表時間:2008-11-22 |
腰沒挺出去 挺出去就不會貼到頭了 |
| 2 樓住戶:阿齊 發表時間:2008-11-23 |
靠頭?那是幫助你能砍回來而且很順如果縮了續圈很吃力 |
| 3 樓住戶:小空 發表時間:2008-11-23 |
回給2樓的大大 我是右腳會貼近來很靠近臉 這樣不是很難轉嘛 |
| 4 樓住戶:小齊 發表時間:2008-11-30 |
縮了也是可以只是很難轉而且腰一定要出去否則真的很難續圈 |
| 5 樓住戶:小空 發表時間:2008-11-30 |
回給 4樓的大大 謝謝我會在改 改天我會放影片上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